雨水无鱼(闭关中)

6月前都在忙。先看置顶哦,有关授权就不再私信回覆了,谢谢❤️

【凛遥】兄控的非日常

来一发番外填个坑(〃ゝω・人)

※本篇是江的视角

※凛遥在亲友间是公开关系

=== 

松冈江很早就发现自己的哥哥在跟遥学长交往的事情,说到这个她就必须小小得意一下,只要是哥哥的事没有她不知道的,自家哥哥最喜欢的人是何许人也自然瞒不过她。

 

遥学长是哥哥打小就一直很崇拜的对象,所以江当时对这位素未谋面的“七濑”,第一印象就是游泳非常厉害,因为她哥哥很擅长游泳,那次比赛回来总是不停说着:“七濑,好快!”,可见能赢过哥哥的人肯定相当了不得。

 

后来上了高中,做了游泳部的经理,她才知道,遥学长实际上不只游得好,擅雕刻精绘画,还会烹饪,更重要的是,遥学长的肱二头肌很漂亮!学校里有不少女生暗恋他,连遥学长不爱理人的样子都觉得很酷。可是只有熟识他的人才知道,遥学长其实动不动就爱发呆,偶尔还会做出令人啼笑皆非的事,这些却一点都不影响她对遥学长的好感。呃,别误会了。因为她知道只有遥学长,能改变从澳大利亚回来便一蹶不振的哥哥,她相信自己的直觉,最后证明她的确是对的。

 

所以哥哥喜欢遥学长,江并不是很意外。

 

不过一开始得知他们在交往时,她其实不太适应,毕竟一个是自己的亲哥哥,另一个是自己很尊敬的学长,她不是不能接受同性恋,老实说她觉得还挺不错的,现在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欢Boys' Love不是吗?

 

现实和漫画是有差距的。但,她得承认哥哥和遥学长看上去是幅美好的景色。

 

然而,哥哥虽然直言不讳和遥学长的关系,相处模式却似乎和以前差不多。他们大部分的时间确实都在一起,可原本就在一所大学读书在一个队伍训练,而且即使和真琴学长他们处在一块儿,看起来根本没有区别。

 

江看看路上卿卿我我的情侣,再看看哥哥和遥学长,为此她感到无比地忧心。

 

她的哥哥,好像不会谈恋爱。

 

因此江决定,为了拯救哥哥的情商,为了守护遥学长的幸福,她决定要来一次近距离观察。

 

遥半夜睡醒的时候,突然觉得口有些渴,他揉着眼睛边睇了眼时钟,这个时间凛他们应该都睡了吧?遥窸窣下了床穿上拖鞋,摸着黑走到厨房倒了一杯水。遥慢吞吞地一边喝水一边神游。

 

“半夜不睡,在这里发呆干嘛?”身后突然间响起人声,让遥吓了一跳,几乎拿不稳手中的杯子。凛眼明手快扶住那只马克杯,要知道那杯子他才特地买来没多久好吗?

 

“……你还没睡?”

 

凛嗯了声,拿走遥的水杯咕噜咕噜喝了几口。“因为有人无论如何非要睡客房,所以我睡不着。”凛凑近遥的颈后说着。

 

吐息抚过,肌肤立刻敏感地紧绷。不打算直接自投罗网,却也没走开,遥仍维持背对的姿势。

 

“我记得,枕头还好好地在你床上吧。”

 

听着那平淡的语气,凛倒也没继续表示什么,若无其事地越过遥将杯里的水接满,好像他出来也是要喝水似的。

 

“哦,我现在不太认枕头,比较认人,可是他不在。”搁着杯子,凛的指尖缓缓在杯缘摩挲,心不在焉地。“我只好出来把他抓回去了。”

 

遥没说话只是伸手要去拿杯子,就在差之毫厘的距离,凛把水推到一旁,双手撑在岛台边,就地把遥困在怀里。

 

“凛,还有别人……”

 

“江她们早就睡了,你放心好了。”凛吻着遥的脖子,手熟门熟路地伸进衣服下䙓。

 

“你——”

 

“嘘,小声点。”

 

一声喘息,接着是一阵低笑,衣料摩挲的声音。

 

江大红着脸掩住自己的嘴巴。她看到了什么?天哪,哥哥竟然在……在……

 

努力平复震惊,江小心翼翼地躲进餐桌的阴影处,探头一窥厨房里正在发生的事。真不敢相信她的眼睛!遥学长手按在桌沿被强迫转过头,哥哥在吻他,彻底地。一只手撩高了遥学长的上衣,江不清楚那些抚摸有什么含义,只是每一次的触碰,遥学长的呼吸就会更急促一些;他可是平常游上十圈气都不喘一下的。

 

哥哥终于肯在人家窒息前放开,江原本猜测遥学长会生气,照往常惯例的话,或许哥哥也预料到了吧,于是很快便有进一步的动作——哇!江急忙遮住双眼,这已经远远超过她该看的,无法隔绝的声音仍很好说明了一切。

 

“放开。”

 

“都湿成这样了,很想要吧?”

 

“你也挑一下……地方,她们……”

 

“谁让你要乱跑的。”

 

“……凛!”

 

江很确定刚刚听到呻吟了,她咽了咽口水。

 

“那回我房间?”

 

里面传出了动静,江从指缝中见到遥学长颇不自然地撑起身子,像是在极力忍耐着什么,哥哥上前去扶,被遥学长不满地拍开,哥哥不但不在意还面带得色笑了起来。

 

幸亏他们经过餐桌时,自始至终都没留意,听到关门声后,又过了好半晌,江才敢从她的藏身处走出来。

 

江怔怔地往哥哥房间的方向看,猜想里头在进行什么……

 

猛地往脸上扇风,江捧住热烫的脸颊——看来哥哥他们根本用不着她担心嘛!

 

隔天,松冈一家围着餐桌用早餐。

 

“难得遥这个时间还没起来。”

 

“哦,他半夜起来陪我打电动。”

 

“人家平常训练就很辛苦了,你也真是的。”

 

江默默吃饭,听着凛在边上面不改色地撒谎;哥哥这个大骗子。忽然觉得她心里哥哥完美的形象破灭了。

 

遥艰难地在被子下移动,把响个不停的闹铃按掉,下面垫了张纸条:醒了,就下来吃早饭。

 

被单从直起的上身滑落,遥后知后觉地扫了自己遍布痕迹的身体一眼。

 

手机叮了几声,凛拿了起来。

 

遥:“水。”

 

遥:“我没办法下去。”

 

凛什么也没说,几口把早饭解决了,从冰箱拿水兼顺点东西,便上楼了。

 

妈妈啜了口热茶,悠然道:“年轻真好呢。”

 

“噗!咳咳——”江硬生生被味噌汤呛到了

 

评论(43)

热度(5922)

  1.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雨水无鱼(闭关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